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派驻第四纪检组认真宣贯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组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包头公司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蒙盐集团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在研讨班上,公司党委书记高弘奇重点领学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肃同志题为《担主责强主业 抓发展强管理 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大会工作报告及《勇于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 为蒙盐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的讲话精神,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史金凤重点宣贯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同志题为《明确工作任务 忠实履职尽责 为推进蒙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 

  在领学解读中,第四纪检组组长结合集团党委2024年工作新部署,特别是“八个工程”中的合规建设工程和整改提升工程,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就当前推进对照巡视发现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包头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及各部门各岗位人员要认真对照自查自纠第二阶段重点事项清单以高度的责任感实事求是的态度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要坚决克服惯性思维和习惯做法,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切实做到真改真做,把发现的问题改实改好改出成效。在自查自纠工作中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既要立足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更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凝聚共识,合力共为,真正达到未巡先改的实际成效。 

  研讨会上,第四纪检组组长既讲明形势要求,引领与会人员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践行“全员合规”理念,又鼓励大家紧紧围绕集团提出的“稳、进、立、破”工作要求和“八个工程”工作部署,以紧抓快办的工作作风,以“有解思维”出实招齐发力,在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贡献包盐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