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蒙盐集团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蒙盐集团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蒙盐集团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利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以及公司本部所有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所作《担主责强主业 抓发展强管理 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提出,蒙盐集团开展的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不仅客观总结了蒙盐集团2023年全年工作,并为呼和浩特市分公司2024年工作的开展点亮明灯、指明方向。 

  会议提出,2023年蒙盐集团完成的“三件大事”是振奋人心,但也是来之不易的。呼市分公司不仅2023年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还要倍加珍惜高质量发展全面向好的崭新局面,继续发扬优势、找到差距、改善不足。 

  会议强调,要充分理解“稳、进、立、破”四个字的深刻内涵,深入认识“八个工程”和“四个要求”对今后开展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提升责任意识、优化工作安排、调整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为实现蒙盐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呼市分公司领导班子及环节干部对蒙盐集团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研讨学习,将呼和浩特市分公司“三个聚焦”“三个培育”“八项重点工作”与蒙盐集团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结合,切实做到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