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盐业-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积极学习贯彻蒙盐集团一届八次职工代表会议暨2024年度经济会议精神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为切实贯彻落实蒙盐集团一届八次职工代表会议暨2024年度经济会议精神,在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闭幕后,呼伦贝尔市盐业-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积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3月18日,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洪涛组织召开员工大会,及时为广大干部员工传达了蒙盐集团一届八次职工代表会议暨2024年度经济会议精神,进一步解读了集团提出“稳、进、立、破”“八个工程”和“四个要求”的内含,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集团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公司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下基层为各配送中心员工面对面宣讲集团会议精神。引导一线员工广泛开展学习研讨,特别是深入理解“稳、进、立、破”重要要求,领悟“八个工程”的实质内容,切实把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大会通过的报告和做出的各项决议决定上来,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配送中心、各所属党支部要继续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效果,通过班子成员带头,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各支部以支会议、“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蒙盐集团一届八次职工代表会议暨2024年度经济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做到学懂弄通、贯彻践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