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审计部对赤峰市盐业-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开展内部审计

  • 来源:赤峰市盐业-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3月17日-22日,蒙盐集团审计组对赤峰市盐业-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开展2023年度经营情况审计和上一任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并组织召开了审计工作会议 

  会上,集团审计部部长李志宇对2024年审计工作目标及本年度审计整改考评细则进了全方位解读,对集团2024年内控合规目标、工作导向进行了多角度宣贯,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和领导班子及环节干部进行了反馈沟通。 

  赤峰公司党支部书记闫志伟表示,赤峰市盐业-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将以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为导,压实整改责任、迅速组织动员,真抓实改,对于立行立改的问题限期落实整改,对于阶段性整改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时间表,严抓落实。赤峰市盐业公司将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促合规、谋发展提质增效。 

  赤峰市盐业-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