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赌赌船555000aa(中国)No. 1 in the world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科技公司召开系列专题会议落实集团会议精神

  • 来源:蒙盐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蒙盐集团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和蒙盐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蒙盐科技公司迅速行动,先后召开了职工大会、“专题(一)合规管理工作会议”、“专题(二)整改提升专题会议”及“专题(三)‘大学习、大讨论暨要点问答’活动”等系列专题会议落实集团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宣传、全链条部署、全覆盖攻坚等方面入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紧跟集团步伐节奏,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公司提出的科学阐述,主动对标立标,科学分解任务,全面量化指标,严格考核落实,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加速推动全年任务目标完成。 

  2023年蒙盐集团完成的“三件大事”振奋了蒙盐科技全体干部职工,使得对下一步“稳进立破”四个字的深刻内涵,以及“八个工程”和“四个要求”的指导意义有了充分的认识。我们将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地保持团结一心的工作状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蒙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XML 地图